如果你不经意想起

花先生

<p>如果你不经意想起</p><p>别忘记我曾爱过你</p><p>想偶尔打扰你 却没话题</p><p>也没勇气</p><p>时间并没有告诉我</p><p>要怎么才能忘记你</p><p>我那么爱回忆 因为已经失去</p> <p>时间变本加厉</p><p>让我的心始终难以平静</p><p>记忆就像个武器</p><p>无法抗拒它的杀伤力</p><p>将我的心 拒之千里</p><p>也不许我再靠近</p><p>只能在背后无数次责备我自己</p> <p>终于还是放弃</p><p>过程也都不堪再次提及</p><p>直到忍耐 过了限期</p><p>结局不能再更替</p><p>哪怕几千句对不起也已经回不去</p> <p>出镜:瀚瀚</p><p>摄影:花先生</p><p>场景:废弃的游乐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