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们结婚了

鸿浩信春

<p>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感恩我们在一起,愿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p> <p>从此,你就是这个星球上70亿人中,我最亲密的人。风霜雨雪,我们会一起走过,山川湖海,有你陪我见证。</p> <p>手给你,怀抱给你,等待给你,钥匙给你,家给你,一腔孤勇和往后余生,都给你。</p> <p>有人说,一生只谈三次恋爱就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而我的三次都是你,你就是那个能够陪我走完一生的唯一。</p> <p>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文字,能准确表达我对你的感情,直到现在,我站在这里,我突然发现我最想对你说的话,就是一句谢谢你,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里,让我看见幸福的样子。</p> <p>希望我们在老了以后你会这样跟我说,找到我是你做过最重要的决定,如果老得实在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希望爱你是我最后忘记的事。</p> <p>我娶你,做我的妻子。我愿对你承诺,从今天开始,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长。我承诺我将对你永远忠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