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

倾果

时间:2020.04.19<div>场景:济南森林公园</div><div>配曲:《春天的盘缠》</div><div>演唱:陈瑞</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春风一样来到我身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盛开一朵美丽的花</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整个春天的心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记得那是一个阴冷的天</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冰霜一样没有了欢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渴望重新见到你的微笑</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整个冬天的期盼</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回到春天的盘缠</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为你发行的痛苦买单</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万千柔情被一笔一笔刷走</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能不能回到我的心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抵达春天的盘缠</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被你许过的诺言拖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相思债台被一层一层筑高</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能不能连本带利偿还</h3>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记得那是一个阴冷的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冰霜一样没有了欢颜</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渴望重新见到你的微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整个冬天的期盼</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回到春天的盘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为你发行的痛苦买单<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万千柔情被一笔一笔刷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能不能回到我的心间</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抵达春天的盘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被你许过的诺言拖欠</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相思债台被一层一层筑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能不能连本带利偿还</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回到春天的盘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为你发行的痛苦买单</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万千柔情被一笔一笔刷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能不能回到我的心间</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抵达春天的盘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被你许过的诺言拖欠</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相思债台被一层一层筑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能不能连本带利偿还</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渴望重新见到你的微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整个冬天的期盼</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回到春天的盘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为你发行的痛苦买单</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记得那是一个阴冷的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冰霜一样没有了欢颜</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万千柔情被一笔一笔刷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能不能回到我的心间</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春风一样来到我身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盛开一朵美丽的花</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回到春天的盘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为你发行的痛苦买单</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相思债台被一层一层筑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能不能连本带利偿还</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抵达春天的盘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被你许过的诺言拖欠</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渴望重新见到你的微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整个冬天的期盼</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记得那是一个阴冷的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像冰霜一样没有了欢颜</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渴望重新见到你的微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整个冬天的期盼</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我抵达春天的盘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被你许过的诺言拖欠</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THE NED ——</font></h1>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