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个小妖女,相约白花岭!坟墓堆里散步,荒草丛中打滚,山花面前浪漫,绿草乱花丛中找乐。

随风

<p>忘年交,二个小仙女,野草闲花丛中笑闹</p> <p>停车目的地前面风景,是否烧碳呢?周边好多这样的窑子</p> <p>上山路上依然有这种建设</p> <p>白花岭不高,到处是奇石,最大特点就是坟墓多,三步之内必有坟堆,应该是风水宝地,才能有这么多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在此居住!</p><p>我俩只是来爬山赏风景,不打扰地下先辈,并且雯诚双手合十拜坟地,希望地下人儿不怪我俩干扰,保佑我们爬山顺利平安。</p> <p>奇石美景</p> <p>山火烧毁的小树林</p> <p>前行,向上爬</p> <p>山上美风景</p> <p>石上长树木</p> <p>小妮子石上玩耍</p> <p>躺在山的怀抱里很温暖</p> <p>猫友打听白花岭风景如何</p> <p>整座山上空无一人,只有我俩个在疯,想要合影,只能自拍</p> <p>前行路上又遇上一个大山石,留个影</p> <p>途中遇到一棵特别的树,我们又忍不住爬上去装逼一下!</p> <p>小山后面还有连绵不绝的大山,不知山名</p> <p>小妮子发现了一片山姑娘花,美得耀眼</p> <p>美丽的山花点缀了平凡小山的美,也迷了我们的心,醉了我们的眼</p> <p>各色山花遍布整座小山,时而浓密一片,时而稀疏一二棵</p> <p>赏了山花,继续前行。哗,一片好美的荒草地</p> <p>坐吧,打滚,翻腾!尽情享受大山给我们的厚爱</p> <p>软绵绵的荒草地,给了我俩在家中找不到的感觉!</p> <p>看小妮子开心的样子像个待嫁的小姑娘</p> <p>我也来疯一下,躺在大山怀中伸伸手脚,练一下功夫</p> <p>在这片柔软的草地上合影一张</p> <p>玩完草继续前行下山</p> <p>山脚梯田果园美景惹人醉!</p> <p>果树绿油油,野草荒黄黄</p> <p>绿黄相接,美了眼眸!</p> <p>忍不住轻轻摸一下这些果树,享受这美的世界</p> <p>这是什么花?谁人告诉我</p> <p>我要把你拍下来,带回去慢慢欣赏</p> <p>花美人更娇!</p> <p>你的世界,风儿吹过</p> <p>青春无敌美娇颜,含羞带笑花中藏</p> <p>下到平原,又遇上另一片美丽的草地!</p> <p>问一问你,美吗???</p> <p>真的没想到草儿也可以那么迷人!</p> <p>快看,小蜜蜂,嗡嗡嗡………</p> <p>受了那么大惊吓,才遇上你将我的心安定,不拍下来,对不起自己</p> <p>摘下一束小野花,比一比谁更美</p> <p>绿草地里,何处冒出一娇娘?!</p> <p>同一品种,却有不同花色!真绝!!</p> <p>风儿轻轻飘过,醉在野草花丛中!柔软了心涧,迷失了双眸。</p> <p>二个弱女子,胆子比天大!!!完美收获白花岭处处美景。</p><p>来做个胜利手势,完美收官。</p> <p>把美景一一拍下,带回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