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庚子年暮春游娄底

上善若水

<p>庚子年之春,以一种别样的方式降临,打乱了日常生活节奏,二宝没上幼几园,而我们都要上班,在家没人带,于是只好求助年事已高的母亲,来娄底带几天人,母亲考虑到我的特殊情况,没有多说就来了,平时上班没时间陪妈,所以在周未休息日陪她老人家到处走走,记录了一些难忘点滴。</p> <p>母亲很喜欢这个龙头雕塑,所以我给她拍了这张相,因年事已高,她原本背有点驼,由于选景角度原因,驼背并不明显</p> <p>生我者已老,我生者正幼,让光影定格这住这一时刻</p> <p>身后的嫣红,映衬出了你曾灿若繁花的年华</p> <p>牵着你的手,就像我小时候你牵着我的手一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