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回家

汪凌

<p>  前些日子,我参加了鞍山市援鄂医疗队返鞍的欢迎活动。今天整理这些照片时我还是被当时的感人场面所感动,所以才有了制作这个美篇的想法,同时也想把这些感人的瞬间分享给朋友们……。</p> <p>  以上的几张照片是2020年3月20日,在高速公路汤岗子收费囗,迎接第一批医疗队回鞍。</p> <p>  这是医疗队的队长,第一个下车,在跟我们打招呼呢!</p> <p>  瞧,这俩小伙是我原单位的同事,主动申请援鄂,让我非常敬佩。一名叫王博是地方病办公室主任,另一名是微生物检验科的副主任叫宝春辉。充满了正能量。真正体现了预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p> <p>这是中心医院立山院区的ICU主任孙东升,在跟女儿隔窗通话。</p> <p>宝贝、妈妈也想你!</p> <p>这张照片是宝春辉和儿子隔窗相望,充满着爱意!</p> <p>宝春辉与妻子相见…</p> <p>这张照片是我老伴原单位的同事,三囗之家,老公是ICU的专家,隔窗团聚,非常感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