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自我总结

陈慧颖

<h3> 在这个不断延长的寒假,将近100天的网课,接下来是我对自己假期在家学习的自我总结。<br> 首先老师在上课时,我的神会飘出去,时不时会想着喝点水或吃点东西,这个行为是不对的,应该要集中精力放在老师讲课上。<br> 第二即使老师布置的作业不是很多,但是我写作业的速度太慢,白天没有充分的利用好写作业时间,会觉得时间还早,然后就写作业拖拖拉拉,有时数学直播课结束我作业都没写。没有做到老师说的先紧后松,我应该要好好的利用白天的时间,然后晚上可以放松一下。<br> 第三我晚上睡觉的时间有点晚,所以早上还是会有点醒不来,需要妈妈叫我起来,然后早读的时候有些迷糊,总感觉自己还在睡觉,然后背的也比别人慢一些,这个是不对的,早读就应该精神样貌非常的好,早读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背书,应好好利用这个时间,而不是想着睡觉。<br> 第四在电子产品上,我偶尔也会放纵自己,看一会儿短视频,有时候时间会看久了,爸妈过来拿手机,我还是会有点不高兴,也会和他们争吵几句。这个是不应该的,在家里也是学习不应该过多的碰手机,周日可以放松一下,看个半个小时,更加不可以和父母发生冲突。<br>  总之,在这个假期中,自己有做的很多不对的地方,需要及时改正,马上就要开学了,希望在上学的期间,努力学习,改正不足,成就更好的自己!</h3>

早读

作业

老师

时间

假期

应该

这个

睡觉

改正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