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幸福叫陪你长大

情到心处

<h3>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可能只是作为一个姐姐,我还不能切身的感受,但是用一句很矫情的话来说就是,星星都亮了的感觉。整个家里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新生命给人的力量。 我想他给我们家庭带来的远远不止这些。 宝宝不仅让一个家庭更有活力起来,而且让家庭每一个人改变对生命的看法,他能倾聚一家人所有的爱。 比如嘉乐还没开学,这期间她成了最勤快的一员,买这买那,日常用品中,奶瓶必须用开水消毒,然后才去使用,奶嘴分日用、夜用,有指定的放置处,爽身粉、尿不湿、奶粉等选用会查很多资料,选价位适中,适合宝宝的就是好的,买回去的每一件用品都会先用温水洗一遍然后再上身穿,这些细节性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总是开玩笑说:“乐乐,好样的,现在辛苦一下,提前练手为你以后打好基础。” 嘉乐捕捉了很多宝宝睡着时模样、醒来嘟着小嘴巴、迫不及待喝奶的样儿、紧邹着眉头的样儿、喝完奶后小脸蛋通红的模样……这么多迷人的瞬间,都给定格下来了。我一一要了过来,手机存着每一张照片、每一个视频,共同见证他成长的过程是多么的幸福!如今,我看到小孩的用品都想收入囊中,只要我有的就想给他用。 爷爷和奶奶因为宝宝的到来,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身子骨比平时更硬朗些,突然看到二老眼里有了光,一块心病终于了却了!晚年,有这样的精神支柱,比很多很多保健品还管用,每当瞅见二老看宝宝满脸宠溺的表情,我浑身充满力量,兴奋了有一阵日子,老人高兴就是最大的开心、最好的时光! 老爸、老妈嘴上不说啥,我知道他们心里也很甜,这些年,我们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渐行渐远的日子多了起来,其实,家人还是很孤单,多了一个经常陪伴的人儿。 这其中不仅仅是感谢感激,更是无比的宠爱、呵护,就想把好的再好的通通都给他。梦寐以求的感觉,确切的说是上天赐给全家最好的礼物,以前总感觉心愿未了,如今,有你才有完整的家,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满满的爱都给你,健健康康,希望让你像春天的绿荫,像初升的太阳,茁壮成长。<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