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能倒流

清晨露珠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五年级的上学期,回到妈妈冤枉我的那个周六下午。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为自己无辜地被妈妈痛打不能释怀。</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 记得那是一个周六的下午,妈妈要出去办事,因为时间还早,她说要午休一会儿,让我在两点整叫醒她,闹钟响起时,我去叫妈妈,她迷迷糊糊地告诉我:“我已经调了闹钟,你去吧。”我就回到书房继续写作业,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妈妈终于醒了,她伸了个懒腰,抬头一看时间,已是下午两点五十分,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了门。晚上,妈妈一回到家就气势汹汹地质问我:“你为什么不按时叫醒我,所有事情都被耽误了。”我一脸疑惑地回答:“我喊了,是您说自己调了闹钟的。”妈妈不容分说,一个响亮的巴掌落在了我的脸上,接着又愤怒地训斥到:“小小年纪学什么不好,偏学会撒谎。”我转身跑进房间伤心地哭了起来,心想:我并没有做错什么,您凭什么不了解情况就乱打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 转眼间,事情已经过去半年时间,可是每次回忆起妈妈对我的错怪和那狠狠的一巴掌,我就觉得心里很委屈。我多希望时间能倒流,如果时间重新倒流回那个让人伤心的周末,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地把妈妈叫醒,让她按时出门…。</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 但是,时间是绝对不会倒流的。亲爱的妈妈,此时我只想对您说:“您确实冤枉了您的女儿,当时女儿没有坚定地告诉您闹钟已经响过,那是因为女儿看到您睡得如此香甜,知道您太累了。”妈妈:事情已经过去,时间也不会倒流,但是请您相信女儿的爱,相信女儿真是没有骗您,没有撒谎。</b></p> <p>小作者简介:小作者吉娜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吉娜同学勤学好问,积极上进。每次写作时都能主动找出作文中的错别字,并及时修改。吉娜同学也是一个思路开阔,富有观察力的孩子。她写的《一双含泪的眼睛》,情节跌宕起伏,语言真实感人,是一篇让人过目不忘的优秀作文,值得大家一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