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慧眼🌺的美篇

🌺借我慧眼🌺

<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真正的朋友——一生的财富</b></p><p> 2020.4.19晚</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朋友是生命的丛林,是心灵歇脚的驿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储蓄情感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几多风雨!朋友如伞,伴你一路晴空!——题记</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朋友”一词,在每个人心中,有着不同的定义和解释,我认为“朋友”就好像是早晨的太阳,它给人类无尽的温暖和光明,是人生的精神支柱!“朋友” 又好似月亮,它的纯洁、它的永恒!它的神秘带给人们的是无私的奉献!它是黑夜的亮色,为万千人指引方向!所以“朋友”在我的心中比什么都重要!</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作家三毛对“朋友”就有精准的论述:朋友这种关系,最美在于锦上添花,贵在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极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涩,清香但不扑鼻,缓缓飘来,似水长流!</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多年来友情的恩惠,一直装填在我的心里,感觉生活很甜很美,因为我有两个从小一起跟我长大的姐妹,即是亲戚又是同学,小的时候一起玩儿,一起上学,一起参加劳动!不管三九还是严寒,我们都不离不弃!长大后我们各奔东西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赶上了好时代,通信设施交通各方面都很方便,一直都没有间断联系,常来常往常聚会,觉得感情愈加浓烈,胜似亲亲姐妹!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她们总是第一时间心领神会伸出援手,帮忙解决困难。直至今天心存感激呀!心里一直觉得美美的,有这么两个好朋友真的是幸运、是福气,是上天的眷顾!这辈子我会珍藏在心里的!朋友在心中的位置不是靠说的,是要有爱的表达方式,付诸于行动的,有些人觉得能聊到一起就是朋友,能玩儿到一块儿也就所谓朋友了。我觉得朋友的定位是在你最需要他人帮助的时候,肯拉自己一把的那才是你真正的朋友!</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朋友就如同一本好的书籍一样,她能给你不朽的知识和丰富的智慧,历经岁月的翻阅和考验,才知道朋友在你心中的份量及地位!真心与你相随!</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朋友是最宝贵的资产,最富绕的情感,最生动的风景!人这一生能交到几个知心的朋友,胜过家财万贯,胜过一切拥有……</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忙忙碌碌的日子里,当有人问“一句还好吗”?或是“你在忙什么”?虽然最简单不过的一句问候,里面却藏着最感人的亲切与温暖!有朋友的日子,心情舒畅无比开心!真心朋友的感情是日积月累的,她们不因为你贫穷,而远离你,不因为你富有就靠近你,而是懂你不利用你,帮你但不索取你!当你感到孤独时,她们会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你,当你有困难时,她们会挺身而出与你共同面对!这样的朋友拿命而守都值得!</b></p> <p> </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古人云:患难知情深,日久见人心!这话很有道理!不经历风风雨雨的共处,分辨不出谁是真心的朋友。好的朋友真的会影响你的一生,在生活中总能感受得到,这么多年的亲身体验足以证明!知心的朋友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你,而不是袖手旁观无视你!我觉得朋友不在于多,而在于真!彼此之间的相处,最重要的是用一颗真诚的心换取另一颗心,才能获得长久的友谊,好朋友是另一个自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 真正的朋友是一生的财富》的确不假,它是一种深挚、强烈、无可动摇的感情,深藏心底的这份情,每当轻轻的念起,便有不悔的思念。在这里我要祝我的朋友们,未来的人生路上永远开心幸福!永远健康快乐!</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人生如诗一样美丽,它装着你我的世界,给我一生中留下最美好最丰厚的记忆……</b></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就是文章叙述的我和二位知己朋友,要珍惜一辈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