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又四

寒江居士

<h3>不知不觉来到人世已经度过了五十四个春秋,大哥的亲情相册让我心里暖暖的,听到声声“九妹”,唤起儿时记忆:大哥带我和七哥爬新站的山、讲山谷回声的原理、在邵阳读书时大哥自行车载我去四中读书、吃饭时讲的故事、、、<br></h3> <h3>  做什么都必须付出才能有收获,唯有年龄不劳而获。不管是碌碌无为还是出类拔萃,到了生日这天,年轮又画上了一圈。</h3> <h3>就这样走人了生命的秋季,两鬓染霜。五十四年的风雨兼程,学会了淡然,磨平了年少轻狂,不再有志存高远的梦想,唯独用一颗淡定洒脱的心守望生命!<br></h3> <h3>五十四年人生不算坎柯,但也有蛮多的遗憾。到了这个年纪,也只希望从平淡宁静的生活中寻找“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快乐。<br></h3> <h3>岁月改变了容颜,改变不了一个快乐的我。<br><br> <br> <br> <br>  <br>  </h3> <h3>感恩我的哥哥嫂嫂,感谢有你们,给我温暖、安慰、帮助、依靠,让我一直体会亲情的温暖。</h3> <h3>感恩父母,感恩至亲至爱的老公和儿子,感恩我生命中所有的遇见与出现的人,人生不易,好好珍惜,不留遗憾。祝我生日快乐,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乐!</h3> <h3>不知是古人谁的诗,和我现在的心境和情景还蛮合:<br><br>转眼一年将过去, <br>归来如梦如痴。<br>东南西北不须知。 <br>清风明至道,<br>细雨潤新植。 <br><br>闹市闲居非大隐,<br>种花养草吟诗。<br>神仙日子莫如斯。<br>心头无妄念, <br>醒在自然时。<br></h3> <h3>人过五十而知天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开心过好每一天,过好属于自己的一生。<br>祝福大家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快快乐乐!<br><br><br><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