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能保护怡怡子吗

<p> 08瞿芝怡 于2020年4月18日制作</p> <p><b> 我的网课总结</b></p> <p>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使我们无法开学,只能以上网课的方式去学习新学期的知识,新颖的教学方式令我感到兴奋,但同样,这样上课让我们无法第一时间积极交流,学习方式要求的更自律性更是艰难的。</p><p> 如今网课已经上了两个月,终于在下周一可以回到熟悉的教室,见到可爱的同学们了。我们都有自己不同的成长与收获。当然,这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备课。</p><p> 还记得刚上网课的第一节课,应该说心里还是很迷茫的。说实话对这节课听得如何?对知识掌握情况怎么样?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上完一天的课之后,包括我们班主任每周的美篇总结一周情况时,我都会进行反思,结合自己的平时状况反思。如何才能更好利用老师的教学资源快速让自己适应这样的学习模式,如何让自己在这样的学习模式下提高。</p><p> 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学习和实践我总结了作为一个刚开始接处网课的学生应该做到:</p><p>1、多于同学们沟通交流,及时调整自己的教学方式。</p><p>2、要把老师在课上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要及时总结。</p><p>3、一节课时间很短,老师讲的会比40分钟的快很多,为了多吸收知识,一定要多记笔记,没有笔记是不可能记得住的。</p><p> 总之,自己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要去学习和总结的东西。</p> <p><b><u>以下是我的作业集展示</u></b></p> <p>pt 单臂路由</p> <p>体温健康记录表</p> <p>网络测试题批改订正做笔记</p> <p>主题关于时间都去哪了,色彩以蓝色为底,给人一种沉稳宁静的感觉,回想这两个月的网课,时间过得真的很快。</p> <p>4月18日</p><p><b>新型冠状病毒网络题满分</b></p> <p>语文作业</p> <p>书法作业</p> <p><b>介是今天烧的晚饭</b></p>

网课

总结

学习

老师

教学方式

冠状病毒

时间

作业

自己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