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轻轻晚风

<p>  回忆起来,觉得这一生很短,短得来不及拥抱晨光,就已经手握黄昏。一晃经过了人生六十几个春天的花开花落,2020的春天注定难忘!</p><p> 也许经历病毒,宅家,封城……人们会更向往大自然,向往自由。我更祈盼摘下口罩,背上最心爱的相机,去记录春天的美好,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无比强大,齐心协力抗疫情,山河无恙,大地回春,到处鲜花盛开,那些最美的逆行者,就像我镜头里,一朵朵最美的春花,祖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p> <p>  每一个人都在祈盼,都在等待这个春天第一朵花苞的绽放,第一缕春风的吹拂,第一队南雁的归来。当我第一次拿起我最心爱的相机,走出家门,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疫情封闭,却封不住我那颗喜欢在大自然里奔跑的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富强,人民安康!</p> <p> 万树园边杏,新开一夜风。满园深浅色,照在绿波中。</p> <p>解封了的小区繁花似绵,楼前楼后,路边,路口落樱缤纷,小巷转角,处处姹紫嫣红,门前,门旁,窗里窗外娇艳欲滴,角角落落一树树花儿竟相绽放,拍也拍不完,由于自己摄影能力有限,怎么也拍不出这个春天的花儿妩媚动人!</p> <p>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p> <p>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p> <p> 梨花带雨 满园春色</p> <p>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p> <p>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p> <p>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p> <p>  </p><p>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p> <p> 枝间新绿一重重, 小蕾深藏数点红。 爱惜芳心莫轻吐, 且教桃李闹春风。</p> <p> 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p> <p> 樱花烂漫 满园春色</p> <p>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p><p> 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p> <p>  丁香盛开 春深似海</p> <p>  达子香花开 ,让我们记住疫情给予的启示,然后带着热情,更加努力地生活。</p> <p>疫情过后,愿所有美好,与春天一起醒来!</p> <p>  谢谢欣赏,愿我拍的小花小草给大家送去好心情,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吉祥平安,祝福全世界早日战胜疫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