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走,看看,拍拍,写写,] (我的晨练)。

张立遗

<p>我家住在静安区平型关路与广中路交叉处是个典型的住宅居民区,旁边有多处高挡小区房。</p> <p>清晨走过平型关路,永和东路,广延路(北端),和彭江路。</p> <p>经过金茂府高档住宅小区等,</p> <p>来到螞议浜桥旁晨练处,风景太美了。</p> <p>这是我晨炼地,大约要在处锻炼身体45分钟,自编的健身动作,活动一下筋骨,太舒服了。</p> <p>框中见景色,美!</p> <p>她展示了自已的心屝。</p> <p>这些小动物每天都耒看人们的健身,真是专注,并有精神,不知那路神仙把它们请耒,真棒!</p> <p>和你照一相,今年是本命年,今天碰上(新冠病毒肺疫)你我都要保重身体!</p> <p>在想什么?</p> <p>在看什么?</p> <p>天上有你嗎?</p> <p>你笑谁?</p> <p>旁则的风景更美吧?</p> <p>这块牌请仔细,原来这块风景区都是老厂房,在那个年代多威风,我们不能忘记他们给祖国的贡献!</p> <p>高大的龙门架,有气势!</p> <p>陈封的生产历史,它们一路走耒,很累,很累,向它们致敬!</p> <p>嗳?小黑狗,今天你怎么会耒晨练?</p> <p>在小浜河旁钓鱼,也是一件高兴事。</p> <p>小区中风景真美!</p> <p>这纯兰色的花叶,我第一次见到。</p> <p>小路的幽静,</p> <p>花园中的休息椅,</p> <p>瓦瓷坛,</p> <p>走累了座一下,</p> <p>小区中多层别墅房,</p> <p>这个小区房在政府机关对面,</p> <p>还有上海老市長的书法碑,真捧!</p> <p>阳光浴,你亨受到了,为你高兴,</p> <p>有个性,</p> <p>怎么啦?干嘛,脸拉下耒,是不高兴嗎?还是?</p> <p>顺着路,</p> <p>我准备回家了,</p> <p>我家附近都是这样的路,真幸福!</p><p>今天是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