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穗飘香又一年

风中劲草

<p>从三月疫情稍缓开始,</p><p>早上挤时间出门散步。</p><p>今晨,一片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p><p>让我感到舒心,</p><p>在麦田地里走一走,</p><p>我会忘记以前的悲伤,</p><p>让我勇敢面对今天的一切。</p><p><br></p><p>麦浪之中,</p><p>还有鸟也赶来凑热闹,</p><p>鼓动着双翼,</p><p>你一言我一语,</p><p>争相讲述着生命的轮回。</p> <p> 小鸟是一种飞行的精灵,不知道哪只小鸟先知道了这里有一片麦田,成群结队的飞到这里,趁人不备将它灵活的身子轻轻的落到随风摇曳的麦秆上,不停的用它的小嘴啄食麦粒……</p> <p> 我在麦田里听着鸟儿清脆的叫声,没有烦恼,没有压力,使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p><p> 但愿人类能与鸟类、地球和谐相处,让世界的各个角落永远充满鸟语花香。</p> <p> 那风一吹,麦浪滚滚的麦田让我痴迷,使我沉醉!风抚弄着庄稼,时而把它吹弯,时而把它扬起,仿佛大地在进行有节奏的呼吸,那一档档成熟的小麦也都有了生命,风从那边来,传来麦穗与麦穗间的细语。</p> <p>风吹麦浪</p><p>每一株成熟的麦穗都是虔诚的</p><p>低下头致谢大地</p><p><br></p> <p>文 字:风中劲草</p><p>摄 影:美文兄</p><p>摄 影:风中劲草</p><p><br></p><p> 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