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smy

总结 <p>  两个多月的网课生活结束了,起初的期待和不适应到后来也都慢慢习惯了,上课的时候总有开小差的时候,但我总会想尽办法去弥补没有听懂的地方。</p><p> 随着时间的延长,每门科目的作业一天比一天多,难度也是一天比一天难。而我也是一天比一天期待着什么时候能够开学,因为开学能让我对学习更加有专注力,不像网课,没有束缚 老师也管不着你,而且没有定时的运动,让自己的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但是当真正开学的时间定下来之后,我却感到了一丝丝的紧张感,因为开学要考试,而我在网课期间有许多内容是没有听进去的,生怕考出来的分数不够理想。</p><p> 接下来是家务和作业情况</p> 家务 语文 <p>  语文作业让我们抄写并背诵了己亥杂诗,做了诗三首的练习,总的来说就是和以前一样,能够很快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p> 数学 <p>  这个礼拜学的是数列,也比较简单,但是由于前面几个礼拜的听课效率太差了,导致好多东西都没听进去,只能靠作业帮和书本里的例题来理解</p> 英语 <p>  英语作业的难度不是很大,主要就是笔记,上课认真听了,那么笔记也就很轻松了</p> 计算机 <p>  本周pt讲的是路由器的内容,讲完以后老师就会把上课的视频给录好放给我们,难度也不会很大,不会的时候去看看就行</p> 技能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