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哪了。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小报</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网课总结</span></p><p><br></p> <p>&nbsp;&nbsp;&nbsp;今天是4月17日,网课开始到今天结束已经两个多月了。由不熟悉到熟悉,再到得心应手,经历了一个小痛苦到快乐的过程。因为上课时间只有20分钟,所以网络课程期间学习比较紧张。</p><p>&nbsp;&nbsp;&nbsp;选说说网络课程的优点吧,网络课程对于学生来说比较方便,早上不用过早的早起,不用一大早就赶公交赶地铁去学校,节约了学生大量的时间,而且网络课程培养了学生的自主学习精神,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让学生自己自觉学习,主动寻找问题,这与传统的课堂比起来也有所不同。而且,网络课程可以使得学生有一种紧张感,因为如果上课期间一旦没有认真听讲,真个学期的学习就会跟不上,就会使得学生必须认真听讲,不得有一丝放松。当然了,一件事情有弊就会有利,网络课程也有好多不好的缺点。网路哟课程不能与老师面对面的学习,所以老师根本不知道学生在屏幕前在干什么,这样好的学生更好,坏的学生只能更坏。</p><p>&nbsp;&nbsp;不过网课期间我的自主学习能力更强了,不用老师家长的监管和督促我也能好好的独立学习,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家务</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作业总结</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语文</span></p> <p>&nbsp;&nbsp;本周的语文作业由于技能节和即将开学的原因所以少了很多,仅仅只有人在语途和背诵已亥杂诗。本周的语文作文我已全部交齐,上课也有认真听讲。</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数学</span></p> <p>  本周的数学作业由于技能节和即将开学的原因所以也不是很多。内容大多是数学书上的题目和作业本里面的内容,我也全部叫起了。本周学习的是等差数列,上课我也有认真听讲。</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英语</span></p> <p>本周的英语由于技能节和即将开学的原因所以只有一天有作业。作业也是词语造句和相关的笔记,我也交齐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nbsp;网络</p> <p>本周的网络作业主要是关于pt和技能节的内容,我都及时的完成和上交了。网络学习的主要是pt,上课我也有认真听讲和及时记笔记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网页</span></p> <p>&nbsp;&nbsp;本周的网页作业主要是关于dw的内容,作业我也都及时的上交和修改了。学习的内容主要是dw的,我也都理解和掌握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