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舞清纱缀芳菲

小妖~丹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摄影及后期:清风</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出镜:小妖~丹</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妆发:小妖~丹</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友情出镜:冰清玉洁、周玲</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同行美模:呱呱</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文字:缥缈若尘</span></p> <p>《一》</p><p><br></p><p>春色如雪</p><p>我</p><p>清纱碧舞</p><p>携我陶罐</p><p>跨越山山水水</p><p>把芳菲点缀</p><p>别说我</p><p>妩媚动人</p><p>别画我</p><p>爱若琉璃</p><p>我早你一步</p><p>回眸</p><p>披</p><p>一袭青纱</p><p>等你把我</p><p>惊艳装扮</p> <p>《二》</p><p><br></p><p>风姿绰约</p><p>舞不醉清风</p><p>却能打开</p><p>花瓣的心扉</p><p>即使摇曳轻轻</p><p>纵使暗香浮动</p><p>陶罐里的誓言</p><p>我依旧还会</p><p>紧紧捂住</p><p>身后</p><p>只留下</p><p>倒影无声</p> <p>《三》</p><p><br></p><p>光阴穿透</p><p>碧纱扰梦</p><p>优雅连起</p><p>我的香</p><p>簇簇粉黛</p><p>低绾青梅</p><p>那日的风雨</p><p>打湿了竹马</p><p>再也舞不起</p><p>我的</p><p>碧绿清纱</p> <p>《四》</p><p><br></p><p>陶罐的轮廓</p><p>把你的身影</p><p>倒映</p><p>而我</p><p>只能透过罅隙</p><p>落进你的心里</p><p>千影婆娑</p><p>一袭碧绿</p><p>恰如云霞</p><p>婉约直下</p><p>你听</p><p>风无言</p><p>钟声远</p><p>一树蒹葭</p><p>不懂我</p><p>娉婷静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