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下雨了,阳光也想偷懒》

关关

<h3></h3><h3></h3><h3>周末阳光也想偷懒 停下疲惫的脚步 防疫 责任 担当 此刻不能停歇 清晨的风卷着尘土飞扬 树的枝丫凌乱的铺满校园的操场 林荫小道上的雨滴汇集在一起 倒影着古老的枫树叶子 雨滴纷乱的落在我的身上 淋湿了额前的发丝 只是不愿离开 于是我缩起身子 将自己藏在狭窄的屋檐底下 眼前出现了一道雨帘 听着嘀嗒的雨声 看着凋零的枯叶 思绪从雨中漫步到云端 透过雨帘的天空 乌云密布 鸟儿雨中展翅翱翔 雨水滋养 欲将驱洗疫情的雾霾 春雨滋润着万物 碧绿的树叶娇嫩的花朵 风雨中的旗帜随风飘扬 一切是那样的祥和静寂 我看到祖国的强大 我看到万众一心的人民 防疫的路上 我们齐心协力 防疫的路上 我们风雨无阻 坚信病毒一定会被我们驱走 生活终将回归平静 坚持加油我的兄弟姐妹 我们很快会等到那一天 因为我们是团结的民族 我们有祖国伟大的母亲 祈愿吧 愿世界和平 祖国永远强盛美好<br></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