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奶奶快乐的学攝影!👻💃🎈

桅子花

<p>日子过得太快啊,转眼我已退休十年,如今都进入花曱六十啦,可我仍喜欢旅游,唱歌,更醅爰攝影,正赶巧快乐老年大学举办户外首档摄影外景课,还特邀新华图片网,人民日报网签约资深攝影大师谢老师亲临现场授课,俺真是荣幸啊!赶上啦,来拜师充电一下咯!这拍照,攝影几年啦都是自学中,如今也走进正式课堂还是第一回!哪怕这二天骄阳似火,俺不怕,一连参加二天的外景课,収获🈵🈵!👏👏💑</p> <p>今天大家因爱好攝影而走到一起啦,来张桔洲公园师生集体照吧!🎎🎈👯👏👏</p> <p>请攝影老师为我拍的,还真的显年青哟!👍👍</p> <p>阳光灿烂的我呢!☀🌈</p> <p>主办方还为我们学员请来啦拍攝模特,分别是形体老师,模特老师等,共分三个场地,由攝影老师示范,教我们在拍外景中的注意事项,要点等,,,</p> <p>这位形体老师好热情哎,跟她来几拍,美吗?👍👍</p> <p>哈哈,,这是我的作品哎!🎃</p> <p>这组又是我拍的,只是人太多,没抢到好角度哦?💪💪</p> <p>这些片子是下课后同学们自拍的!开心!💏🎈✨</p> <p>第二天的洋湖公园踏春采风,上第二堂外景课,人数少些效果好些,学的东西也多些,大家还都有练手的机会,中途老师也将现拍作品当场点评,,,辛苦啦谢老师!👍👍🌹🌹</p> <p>俺现场来操手哎,,,算是二手作品吧?也有成就感!💐👍👍</p> <p>紧接着我当回大家的模特👏👏!别看俺奶奶级,还有点范吗?哈,,,就是跳不起来了,,,💃🎈</p> <p>我就是个老玩童!别人眼里的开心果!忘记自己是谁啦!恐怕这就是攝影师的一种境界吧?🌻🎵💃💃</p> <p>瞧!咱谢老师帮大家拍的张张都美美哒!💐💐👍👍</p> <p>二堂攝影课虽短,我却收获多多,结识啦新朋友,大家在一起有种久违的感觉,因为彼此有共同爱好,切搓,讨论攝影话题,欣赏各自作品,带来那种快感,成就感是金钱买不到的哟,你信吗?你看看我就知道啦,俺人老心没老,只要自己去寻找,快乐就在你身边!在这本人要感谢快乐老年大学主办方给予我这个平台,更要谢谢老师们的热情陪伴和关照!咱后会有期!👏👏🎉🎉🎈🎈🎎</p> <p>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