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60”岁生日

香海儿~

<p>  六十岁生日,不管你在不在意,你已经走过了六十年的光阴。在岁月的长河里,不知不觉中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年轮。在时空的隧道里,人生只是一瞬间。在这短暂的瞬间里,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p> <p>  人过六十,胸怀开始变得像大海,装得下四海风云,容得下千古恩怨;人过六十,可以领悟到人生最实质的内容,可以把美丽的花朵和丰收的果实揉进生命的脉络,滋养人生、丰富人生。</p> <p>  六十岁早已远离花季,岁月的年轮虽然无情地在容貌上留下深深的烙印,而骨子里残留的那份浪漫,仍让我们拥有许多期盼。</p> <p>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人过六十才可能体会到这种咸淡两由之的泰然境界。一眨眼、一挥手、一个梦,刚看到东方的鱼肚白,转眼就到夕阳红。</p> <p>  60岁人生是一本看不完的书,像“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人生,是一个人生存、生活在世界的时间岁月。在每一个阶段,每一段岁月里,有追求、有渴望,有奋进、有奉献。</p> <p>  60岁的我,无时无刻不拥有快乐!女儿女婿孝顺、孙子孙女懂事可爱、老公更是怜惜有加!我怎不开心、怎不靓丽呢?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亲人……我更是一位俏丽的夕阳!歌喉咏唱幸福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