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七班----运动小达人

小丸子

运动达人 活动目标:<br>一级目标:幼儿自主,健康,快乐,富有个性的发展。<br>二级目标:喜欢参加体育活动,具有一定的平衡能力,动作协调、灵敏。<br>三级目标:<br>1、具有一定的力量和耐力,能够坚持完成每天的运动项目。<br>2、在活动中乐于与人交往,获得丰富的体验。<div><br><div><br></div></div> (一)中七班的小朋友每天锻炼身体,健康快乐。 1、家里锻炼我也有办法。 爬床 仰卧起坐 和哥哥一起玩跳床 《笑起来真好看》这是幼儿园里我最喜欢的,我要和哥哥一起练起来。 <h3>2、利用小区的健身资源:</h3> 怎么样,我练的棒吧。 3、户外锻炼走起: 轮滑小能手 我是未来乒乓球冠军。 骑车我的最爱。 跳绳很难,我要多练习。 拍球我最棒。 <h3>看我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和妈妈每天一起亲子运动。</h3> (二)为什么运动前要热身? 动热前热身是任何运动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进行任何运动之前,我们都应该做热身运动,热身的重要性在于可以避免运动损伤的发生。减少损伤的风险系数。 现在天气温暖,很多小朋友都到户外进行运动。老师有个温馨小提示。小朋友们肯定知道运动前我们要做热身运动。除了上面老师提供的热身运动还有许多,欢迎把你好的办法分享给大家,也要说明运动的部位和作用以及注意事项。<div>  </div> (三)今天老师给老朋友介绍一个运动---跳 从运动医学角度来看,凡是有氧运动皆有健身、健脑作用,尤以弹跳运动为佳。温馨提示请小朋友练习运动前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哦。 (1)跳绳<div>  跳绳以下肢及后脚蹬动作为主,并带动手臂、腰部、腹部的肌肉群运动,促使呼吸加深加快,吸氧增多,二氧化碳排泄加速,加上绳索刺激拇指穴位,两脚心不断被地面推拿,通过足反射区刺激大脑、思维、记忆、联想力大增。</div> (2)双脚连续跳、单脚跳、开合跳、 小朋友们可要试一试看看还有什么跳的好游戏。 温馨提示:小朋友和家长出门运动前后,请不要忘记防护和消毒哦,祝大家运动健康,天天快乐。也欢迎我们的运动小达人分享自己的运动项目与心得体会。我们在群里相互学习。

运动

小朋友

热身运动

跳绳

热身

温馨

七班

小达人

快乐

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