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妈妈“小帮手”

睿宝贝

<p>北大街六年级一班任嘉睿</p> <p>  今天又是周末,我这个平时除了学习就是吃的人在这美好的日子又有了用武之地,今天我准备来打扫一下~最“脏”的地方,卫生间,让它一洗如新。</p> 第一步 <p>  我先开始洗洗脸盆,这个由柜和盆一体的庞然大物,开始我就发愁了,平日里洁白的池子这几天妈妈忙碌没来得及打扫都似乎穿了件黄色的外套,我拿了抹布左擦擦右擦擦可是擦来擦去发现还是油腻腻的感觉,这时我想起来妈妈用的去污神器,手榴弹清洁剂,我拿出来按说明喷洒上去,不一会我看到白色的内壁有黑色黄色混杂的水流开了这时我拿抹布使劲擦擦,果然变得洁白如新了,看到这里我心里美滋滋的。</p> 第二步 <p>  洗完了洗脸盆我开始洗最脏的马桶,我一只手捏着鼻子一只手拿着刷子,这次我有了经验了,先喷洒了去渍液拿着刷子刷来刷去不一会又干净了。</p><p><br></p> <p>  虽然,我没做了多少,但是今天的劳动让我学到了不少,做什么也要动脑筋。</p>

擦擦

最脏

洗脸盆

喷洒

刷子

抹布

不一会

妈妈

打扫

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