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

葡萄果

<p>  敬爱的老师们,可爱的小朋友们,终于又见到你们了。今年受“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我们的寒假延长了,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我虽然没有为疫情做什么,但是我做到不出门,不捣乱,在家也能认真学习,锻炼身体,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寒假。下面我带大家一起走进我的假期生活吧!</p><p><br></p><p><br></p> <p>有幸参加了甘肃省庆阳分区的少儿春晚节目</p> <p>同消防官兵叔叔联谊喜迎2020新春。</p> <p>参观了叔叔的生活区,叔叔的床铺,好整洁,叠的被子像豆腐块,真漂亮👍以后我的房子也要如此整洁。</p> <p>叔叔的洗漱间都如此整齐划一,用物摆放的井井有条,我们也要像他们学习,东西不乱放。</p> <p>认识了消防车🚒,知道它的功能很强大。看到叔叔们穿的衣服和鞋子都好重,有火灾了,叔叔们很辛苦,也很危险。希望小朋友们也一定不能玩火,注意防火。</p> <p>传唱古诗词,经典咏流传。</p> <p>在家也能端端正正参加开学仪式</p> <p>没有老师的课堂我也能认真学习</p> <p>一笔一画写好中国字</p> <p>主题作品</p> <p>涂涂画画</p> <p>学数学也乐趣多</p> <p>课后空闲帮妈妈干家务</p> <p>植树节居家浇花🤗</p> <p>哀悼在这次疫情中牺牲的叔叔阿姨</p> <p>  开学啦,我们也不要忘了一定要正确洗手,戴口罩哦!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都能健康成长!</p>

叔叔

假期

疫情

寒假

认真学习

小朋友

开学

整洁

在家

古诗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