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飘落,思念成殇

雪儿

<p><br></p><p>阳光软暖,樱花飘落。相映的花瓣,在眉梢之间,心愁落眸往事知多少的感慨,在繁花之间,抚去不蒙尘。真切的情阑,义无反顾,为花殇寂寥。</p><p><br></p> <p><br></p><p>草地上一毡绿色,铺一地白裙,一张琴,一支曲,弹弹拨拨。霞树成云,我以琴对花,慰籍樱桃花魂。懂得十指心相连,懂得一处忧伤,都是他年印象,心花相映,无处可遁。</p><p><br></p> <p><br></p><p>别是惆怅心相逢,唇上未语观花容。别吧,别吧,别是美丽的花梦,我以托举你的纯洁与高雅。</p><p><br></p><p>我在想,是否有独特的痴迷,寻找樱花的花径,携我以白色的裙飘,牵引我魂牵梦萦。</p><p><br></p> <p><br></p><p>樱花痴,只为纯洁而来。尘世我是清芬,绿廊之上我是高洁。意念中的超然,折合成一柄团扇,圆圆满满。</p><p><br></p> <p><br></p><p>思念成殇,寻一处静安。以琴相伴,落下音符的珠玑,大珠小珠托我心盘。当一缕光线折射到琴上,我已是翩翩的美淑。</p><p><br></p> <p><br></p><p>别哭,每一瓣樱花,都是岁月的珍珠,需要一份相守,需要执着。当多年以后,我打开岁月的妆匣,我还是我,妆匣里还有这一串白,这一串晶莹剔透的香!</p><p><br></p> <p><br></p><p>情阑花间,即使一场劫波,我为之动容。我物化的心致,裙前是雨,转身是泪。泪在花徜之中,香韵成痕。</p><p><br></p> <p><br></p><p>盈盈花间,华梦羽裳。轻盈的花,轻盈的裙。攀一枝樱花,轻轻的叩问:来世成你,即使成为落寞的花雨,也是我的心愿所托,穿过尘世相寄。</p><p><br></p> <p><br></p><p>我摘樱花一段香,花留树下一身影。心心相惜,与之共瞻。相携相持,共赴春色。一洗白练,都是清芬。</p><p><br></p><p>殇吧,我以红唇舔湿,我以眉睫委婉,一起玉影芳草地。</p><p><br></p> <p>摄影:可丁</p><p>出镜、妆造:雪儿</p><p>原创诗文:江巴石(特此感谢)</p><p>拍摄时间:2020-3-16</p><p>拍摄场景: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p><p><br></p><p><br></p> <p><br></p><p><b>编后语</b>:感谢美篇的美友们和老师们的鼓励、支持和陪伴!是你们的肯定和厚爱让我……!真的让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感动得热泪盈眶……还要感谢天坪山梁总的盛情邀请,才有了这篇“画中有诗,诗中有画”的作品。</p><p><br></p><p>第一次拍白色樱花,虽然樱花不像贵州平坝樱花那样成林。但摄影师却用那不一样的视觉把那种漫天飘飞的感觉拍出来,让我欲仙欲醉!那纯洁的白樱美得让人窒息!不过那天冷得我发抖😓,但是看到美片也算值得。待山花烂漫时,我将再次走进那美丽的天坪山。</p><p><br></p><p><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感谢到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