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记忆——美在秦皇岛

向往

<p>人间四月芳菲艳,春意正浓赏桃花。</p> <p>秦皇岛街头随拍</p> <p>留住春光,莫负芳菲。</p> <p>我美丽,我自豪。</p> <p>亦真,亦假唯花知;假做真时,真亦假。盛开的鲜花与逼真的人工盆景,真假难辨。你若在秦皇岛的大街上散步,可别把这盛开的鲜花,当成盆景哦。</p> <p>这么好看的鲜花,不拍下来,太可惜了</p> <p>街头随拍</p> <p>你太漂亮了,拍下来,欣赏再欣赏,还是舍不得走,谢谢你的美丽,你不但扮靓了港城,每天引得多少人为你驻足称赞!</p> <p>等过两天,我一定会比你更漂亮。</p> <p>你有你的美丽,我有我的鲜艳</p> <p>街头随拍</p> <p>街头随拍</p> <p>万紫千红在,争奇斗艳。</p> <p>我甘愿为你而开,只要你喜欢,我会把我的最美奉献给你。</p> <p>花海一束</p> <p>一样的鲜艳,一样的美丽,一样的芬芳。</p> <p>感谢春天,是你的温暖,使得百花盛开。</p> <p>感谢春天,是你的温暖,带给大地生机无限。</p> <p>*感谢春天,是你的温暖,把这美丽的鲜花带给人间。</p> <p>留住春天,留住美丽,花期有限,情意无限,喜欢花的朋友们,秦皇岛美丽的鲜花在向你招手,我愿意作为花的使者,把这美丽的鲜花送给你。</p> <p>欢迎朋友们来美丽的秦皇岛。</p> <p>如果你错过了春天错过了我,你来秦皇岛,永远有盛开的鲜花迎接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