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的自己,收集时光!

简单生活

<p>  我要把我2020的第一篇美篇献给我的闺蜜们,其实在2020年1月1日那天我们就约好了在每个月数字相同的那一天,我们就要一起疯一起笑,可惜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计划,2月2日,3月3日,4月4日……疫情,让我们慢下了我们的脚步,有了大把发呆的日子 ,也让我们知道了原来真正重要的是亲人,是健康,是微笑,是阳光……</p><p> 真好,春天如约而至。</p> <p>嘿,未来的自己,你好!</p> <p>嗯,未来的自己,你好吗?今天是2020年4月14日,我在儒雅洋,这里有开满油菜花的小树林,有小溪,有阳光,有微风,当然还有她们的笑声,我非常快乐,希望在未来的你也是一如既往的快乐。</p> <p>拍过很多的油菜花照片,但是无疑今天的油菜花是最美的,幽深的小树林里一整片开得正旺的油菜花,置身其中犹如置身于童话仙境中,连照片都带上了仙气。</p> <p>嗯,未来的自己,你好吗?</p><p>你的身边是不是还有着她们的陪伴,当你难过时,她们给你安慰,当你开心时,她们陪你大笑,你们是不是还会时不时的去臭美一通,时不时的去吃个美食,当然还会时不时的去看场电影,只是一不小心却集体在电影院里睡着了,哈哈哈!</p> <p>  嘿,未来的自己你好吗?相信有她们的陪伴,变老的路上一定也是充满了欢歌笑语。</p><p> 你们是不是还是互相监督着去瑜伽,互相鼓励着去跑步,一直臭美着相约着买衣服,相信未来的你们虽然满脸皱纹,但一定是优雅美丽的。</p><p> </p><p><br></p> <p>  未来的自己你一定要健康,快乐!</p><p> 为了那个等在未来的自己,今天的我一定会努力锻炼努力快乐,虽然生活总有那么多不如意,但我一定会学会珍惜拥有,希望未来满脸皱纹,白发苍苍的自己还能笑着对未来的自己说一声一一嘿,未来的自己,你好!</p> <p>嘿,未来的自己,你好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