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余生等你

江南小语

<p><b>作者:季文军</b></p><p><b>诵读:江南小语</b></p><p><b>图片:网络</b></p> <p><br></p><p><br></p><p>生命赐予我的还有多长</p><p>是二十年?还是三十年?</p><p>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p><p>我只想用我剩余的全部</p><p>等你,等你</p><p><br></p><p>我无法抗拒天命</p><p>如同春天无法拒绝冬天</p><p>白昼无法拒绝黑夜一样</p><p>而这所有的一切</p><p>和你相比都不重要</p><p><br></p><p><br></p> <p><br></p><p><br></p><p>看着雪花悄然飘落鬓边</p><p>藤蔓慢慢爬上我的眼角</p><p>我没有丝毫绝望</p><p>我相信了,那从来没有</p><p>相信过的地老天荒</p><p><br></p><p>我深深的爱着你</p><p>在与你相识的那一天起</p><p>在我无法计算的光阴里</p><p>在我无法预知的未来里</p><p>我坚守一个选择的美丽</p><p><br></p><p><br></p> <p><br></p><p><br></p><p>我在思念中加减着分秒</p><p>分秒轻拥着我爱的心跳</p><p>一分分渡过岁月的沧海</p><p>一秒秒追赶距离的迢迢</p><p>从冬的冰霜走向春的花潮</p><p><br></p><p>总是手捧暖心的相思</p><p>遥望夕阳中的远方</p><p>总是倾听耳畔的声音</p><p>想象月亮下的模样</p><p>默默的收拾静好的星光</p><p><br></p><p><br></p> <p><br></p><p><br></p><p>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p><p>思念犹如春草一天天的高</p><p>我不会埋怨路途为什么那么远</p><p>我不会嫌弃等待为什么那么久</p><p>更不会恐惧白发疯狂的长</p><p><br></p><p>我会等你,在余生的路上等你</p><p>不管是哪年,哪月,哪天</p><p>不管是阴晴,冷暖,风雨</p><p>只要我还在余生的路上</p><p>你就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芬芳</p><p><br></p><p><br></p> <p><br></p><p><br></p><p>假如,你来的时候</p><p>我已老的不成样子</p><p>请不要笑我拄着爱的拐杖</p><p>因为那是我终老的心愿</p><p>那是我余生最大的盼望</p><p><br></p><p>我不去猜想你什么时候能来</p><p>但我还是要说,我一定等你</p><p>等你在我余生的路上</p><p>等你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p><p>永远等你,绝不放弃</p><p><br></p><p><br></p> <p><br></p><p><br></p><p><b>诵读制作:</b></p><p><b> 江南小语,</b>浙江金华人,现代诵读艺术委员会会员。诗情雨墨网络文化传媒行政部部长、常驻主播。喜欢看书、品茶、唱歌,爱好诵读,真诚善良,希望用声音为您传递一份感动与美好!</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