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我的本领”——四幼中四班“云”家访

羊羊羊

<p><b>  这是一个特殊的假期,一场突然而来的新冠疫情,让本来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新年变得异常冷清,街道上没有车水马龙,商场里没有灯红酒绿,城市突然安静了,孩子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宅在家嘛?面对疫情大家又有哪些看法?宅在家你们又学了什么新本领呢?——“云”家访活动火热进行中……</b></p> <p><b>  随着“云”家访准备工作的展开,提前和家长们约好时间“云”见面,对于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充满期待!</b></p> <p><b>  终于我们约定的时间到了,让我们一起马上进入我们的访谈时间,首先讲一讲本次活动的流程。</b></p> <p><b>  经过大家对第一第二环节的热情讨论!原来呀,我们的孩子虽然宅在家,但通过大众传媒和家长的交流,对疫情的了解还是出乎我的意料,讲的头头是道呢!</b></p> <p><b>   既然我们只能宅在家,那么这个长长的假期里,孩子们都在做些什么?学会了哪些本领?有哪些进步?或者又有了什么新的兴趣呢?</b></p> <p><b>  果然一听到“秀秀”本领,孩子们充满热情,恨不得马上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艺通通秀出来!群里的发言多了起来!“我会……,我新学了……,我在假期……”</b></p> <p><b>   既然孩子们那么热情,那就让我们赶紧来“秀秀我的本领”吧!</b></p> <p><b>   无论是滑旱冰,运球,跨拍球,跳绳,骑自行车,打乒乓球,打篮球,我都想试试,我都能学会!因为我更强壮!更厉害!因为我长大了!</b></p> <p><b>   无论是洗碗,切菜,端菜,烧菜,拔萝卜,拨豆子,喂蚕宝宝,播种,拖地我都想试试,我都能做到!因为我的小手更灵活了,因为我力气更大了!因为我长大了!</b></p> <p><b>  假期里我学了更多歌曲,想唱给你们听,我的小伙伴,我的老师,我的祖国!</b></p> <p><b> 假期里,全家人都不用上班,在家里陪我,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吃每一顿美味的饭,我也跟着妈妈学会了做很多好吃的,想不想尝一尝呀!</b></p> <p><b>  要问我的本领还有啥!说个厉害的,那就是我的学习能力!我学会了朗诵古诗,说英文,认数字,记爸爸妈妈电话和家庭住址,别看我个子小小,学习起来可是头头是道,不信快来看看!</b></p> <p><b>  说起画画,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了!将来我想成为一个小画家。</b></p> <p><b>   假期里我和姐姐一起学会了玩飞行棋,这种四个人一起的游戏规则可多,可有趣了,开学了一定要和其他小伙伴好好比一比!</b></p> <p><b>   跟着音乐就特别想有节奏的走一走,当小模特的感觉真棒!</b></p> <p><b> 除了那么多本领我还是家里温暖的小姐姐,照顾弟弟妹妹我都可以!因为我长大了!</b></p> <p><b>  聊到最后,孩子们都说特别想念老师,小伙伴和我们的幼儿园,希望早点开学!春天幼儿园可美了,大家都想来看看!</b></p> <p><b><u>  </u><i> <u>那就送给大家一个温暖小视频,一起来重温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吧~</u></i></b></p> <p><b>  非常感谢大家的分享与交流,相信孩子们从小伙伴那儿一定又有了很多别的学习想法,我们的本领也会越来越强!最后我想说,春意盎然的季节,希望大家坚持做好防御,调整好作息,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疫情不退,我们仍然需要保护好自己!<u>期待繁花盛开的五月,期待我们再一次相聚!</u></b></p>

本领

假期

小伙伴

我们

家访

孩子

学会

疫情

大家

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