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妈妈牵着我的手

深情隽永

<p>编辑:深情隽永</p><p>文笔:深情隽永</p><p>图片:来自网络</p><p>歌曲(牵着妈妈的手)</p> <p>回忆,妈妈牵着我的手从来设有一个人像妈妈哪样的非常温暖,就像一只鸽子,她也很勇敢,有时像一头母狮,毕竟对妈妈的记忆和她的教育,是人生起步的唯一</p> <p>妈妈的爱是世间最伟大的爱,我们必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毕生的时光去陪伴,照顾,时间不等人,来吧牵着妈妈的手!</p> <p>爱是一种能力,尤其是妈妈之爱,更加的纯真,不求回报,当我们在外奔波时,不要忘了,家永远是你的港湾,当我们受到伤害时,妈妈对你的温暖!</p> <p>当我们功名时,只希望你平安,牵着妈妈的手,就牵着了爱!</p> <p>回忆小时候牵着妈妈的手,紧紧的不松手,妈妈在前我在后,小鸟鸟依依满跚而行,走出了家门,走过那喧闹的马路,我在前头,妈妈在后,我能够深深的感觉到,妈妈不想放开我的手</p> <p>回忆牵着妈妈的手,我想起了小时候,这世界上,没有人比你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在我心里的位置,无能你在哪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p> <p>小时候,妈妈牵着我的手,她才放心,谢谢你,陪伴我出生长大!谢谢你点亮我生命之光!那妈妈手心来的温度,至今犹在心里萦绕!</p> <p>母亲的爱就像一首诗,字里行间低吟浅唱,化作那诗人永不磨灭的相思,请你走着妈妈的手!</p> <p>亲爱明友,如果你的妈妈还健在,请好好爱她,因为你小的时候,她曾把最好的爱,毫无保留的给了你,她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把你的爱,全部给她!请你牵起她的手!</p> <p>送妈妈三首诗!</p> <p>〈唐代)孟郊</p><p>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p><p>临行蜜蜜缝,意恐迟迟归。</p><p>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p> <p>宋,王安石</p><p>将母邗圴上,留家白邗阴。</p><p>月明闻杜宇,南北总关心。</p> <p>清,蒋士铨</p><p>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p><p>寒衣针线密,家信墨痕新。</p><p>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p><p>低徊愧人子,不敢叹风尘。</p> <p>拒绝献花打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