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灵魂,是时间冶炼的三色石

望北斗

<p class="ql-block">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老师给了我们慧命,感谢朱老师,曾不遗余力的培养我们的法身慧命,我们今天的一切收获,都离不开朱老师的不懈付出!再谢老师,我们下辈子还做您的学生!</p> <p>杨老师给我们上数学,授课逻辑思维很强,精心备课,悉心批阅作业,从不放弃一个差生,其人格魅力值得我们永久回念!您与朱老师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化身菩萨!</p> <p>昨天下午,我们班同学与阔别40多年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朱老师聚会,真是40春秋一夜梦,梦醒时分鬓角白啊!只是我这次有事,没有参加如此盛大而有意义的聚会活动!但我相信我们是三色石的化身,积聚了过去世,现在世的风风雨雨,又预示来生的相聚相守与欢笑!我们过去一块儿念书真好啊!</p> <p>下图中间是我们班主任与两位美女,右面是王朝霞,左面是王红!我们班曾经的大美女,人们前呼后拥,争相与她们说话!</p> <p><b>马汉芳与田发雄,两位🈶德行的兄长,他们都是入伍参军,有过硬的身体素质与高智商的思维!瞧,聚会时都一块儿坐!</b></p> <p>田发宽与李维智,都是有孙子的人了,昨天聚会,他们露出了花朵般的笑容!</p> <p>仇智忠与郑齐石,一位忙于交流,一位悉心玩弄手中的手机,他们曾在一(2)是班干部,积极工作,深得师生拥护,真是可敬可爱的两位大哥!</p> <p>下图是我们曾经的劳动委员仇智忠,诚信做人第一,有独立人格,低调处世,高调做人。语言的矮子,行动的巨人。</p> <p>我们曾经的老班长王金田,曾雷厉风行,干练果断,组织全班同学学习,工作劳动,是班主任的得力干将!下图是他与妻子白锦霞的合影。现在已经是儿孙满堂!</p> <p>无为而无不为,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有独到的眼光,仇志智就是这样的人,值得我们学习!</p> <p>瞧,这两亲家,刘双院与仇志智,好像几年不见的样子!也好像小孩过佳佳似的!真佩服他们,无忧人不老啊!</p> <p>李栋的话代表了我们没有聚会的所有同学的心声: 从微信平台看到朱老师和各位同学相聚,多么高兴,多么快乐,多么幸福,我也感到很高兴。在这里祝贺大家相聚开心,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p>这次师生聚会,真是人们没有预料不到的,看来师生情是永恒的,是经得起时间和名利考验的,是记忆深处最为留恋的。从心灵深处祝老师和同学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忘记所有人世间的忧愁与烦恼!也不为名闻利养所诱惑,活出潇洒的“我”,活出精彩的“我”!淡出淡入、云里雾里、清虚无为,心里装有“孝亲尊师”,善根福慧代代相承</p> <p>一位哲人说:快乐人的眼里一切都是快乐的。那就让我们快快乐乐的去做每一件事!天道有亏盈,人各有福报,让我们顺其自然但绝不违背自然,顺其人性但绝对积德累功,唱响夕阳红的每一篇章!</p><p><br></p><p> </p> <p>感谢上苍,使我在最好的年华时遇上最好的老师和最好的同学,给我的童年带来快乐与欢笑,给我的人生带来最好精彩与回忆,祝福你们,76级全体同学――我最最亲的兄弟姐妹!愿你们永久健康!</p><p><br></p><p>春去春回,花落花开;岁月匆匆,灵魂随行。重温我们曾经的一些琐事,回忆我们曾经的岁月,也是挖掘我们记忆库存中的黄金矿藏!也是人生快乐的一件事情!</p> <p>最后我们用李维智的一段致同学,来总结我们这次的师生聚会,他的话情语独具: 这次聚会,聚的是感恩的心,聚的是同学的情。茫茫人海,吹不散的是往事,抹不掉的是记忆。聚会虽短,但师生情更浓,我这里,已很难用语言尽其意。然而,由于种种原因,老同学不能齐聚一堂,互述情怀,实为遗憾。愿我们缘分常在,理解万岁!</p>

我们

聚会

老师

同学

师生

快乐

下图

曾经

班主任

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