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用华为P20拍下的花儿

迎风起舞

<p><br></p><p>这款华为P20Pro,是我购买的第一部华为手机。已用了2年了。这2年里,陆陆续续用它拍了好些花儿。在即将和它告别的时候,想留下这手机里的花儿,聊作纪念。</p><p><br></p> <p><br></p><p>不管是家里还是办公室里,一年四季插花是不能断的。我觉得最好看的插花是芍药,每年的芍药季,于我是非常期待的。单瓣的,重瓣的,都是那么的好看。</p><p><br></p><p><br></p><p><br></p> <p><br></p><p>芍药一年只有一季,而洋桔梗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有,最喜欢这种香槟桔梗,颜色丰富而淡雅。</p><p><br></p> <p><br></p><p>玫瑰是我的常客,特别是春秋两季,它的表现极好。</p><p><br></p> <p><br></p><p>我办公桌上有一块黑色桌垫,有时候,被我当作拍摄背景来用,效果还不错吧。</p><p><br></p> <p><br></p><p>这是多肉开的花,把它剪下来,免得过多消耗养分。</p><p><br></p> <p><br></p><p>三月时,水仙快谢了,海棠花瓣掉了一桌子。心里有些惋惜,于是把它们拍了下来,在照片里怀念它们的美丽。</p><p><br></p> <p><br></p><p>上下班路上,外出的时候,只要看到花儿,是忍不住不拍的。</p><p><br></p> <p><br></p><p>谷雨时节,龙井村的杜鹃花楚楚动人。</p><p><br></p> <p><br></p><p>春末,墙上开满蔷薇,让人驻足。</p><p><br></p> <p><br></p><p>小清新的雨荷</p> <p><br></p><p>路边的绿肥红艳</p> <p><br></p><p>徽州古村落里的绣球花,美丽而寂寞。</p><p><br></p> <p><br></p><p>好大一棵曼陀罗树</p> <p><br></p><p>中国梧桐,树叶半绿半黄时最美了</p> <p><br></p><p>上海的市花白玉兰,不仅花美,秋叶同样美丽。</p><p><br></p><p><br></p> <p><br></p><p>很喜欢乌桕树,树叶色彩非常丰富,白色小果子也非常可爱。</p><p><br></p> <p><br></p><p>冬天的树,也很漂亮呀</p><p><br></p> <p><br></p><p>小区里的晚樱,一开,便一树繁花。</p><p><br></p> <p><br></p><p>忙完一天后,晚上去阳台上看肉肉,看着看着,就拍它几张。</p><p><br></p> <p><br></p><p>这两年里拍下的这些花儿,给了我许多小欢喜。特别是心情灰暗的时候,看见它们,会觉得世界明亮了好些。</p><p><br></p><p>爱花,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