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6)班穆泽

美友73937365

<p>大家好,我是五年级六班的穆泽。今年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不能在空阔的教室里学习,也不能在操场上与同学做游戏,现在只能在坐在家里面上网课,可我们还要以认真的学习态度学习。不能辜负老师们和父母的期望。</p><p><br></p><p>这是我早晨起床背语文和其他科目.</p><p><br></p><p><br></p><p><br></p><p><br></p> <p>这是我正在认真上网课,写作业</p> <p>这是我的读书笔记</p> <p>语文笔记</p> <p>课后作业</p> <p>完成字帖作业</p> <p>每天写字帖,养成好习惯</p> <p>每天完成一页,这样考试的时候会让我更加仔细的做题,不会粗心大意.</p><p><br></p> <p>完成的读后感✌</p> <p>完成的数学作业</p> <p>完成的英语作业</p>

作业

完成

字帖

五年级

语文

上网

做题

读书笔记

读后感

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