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形象

雨晴

<p>我喜欢多啦A梦 有人喜欢孙悟空,有人喜欢哪吒,还有人喜欢小樱……但我最喜欢的卡通明星是多啦A梦。</p><p>多啦A梦的外形非常可爱,十分逗人喜欢。它长着一双小小的、像巧克力豆似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通红通红的圆鼻子,一张嘴巴很大很大,咧开嘴笑的时候几乎占了整张脸的一大半。它的脖子上总是系着一个金黄色的铃铛,走起路来铃铛就会发出“叮当叮当”的响声,怪不得小朋友们也叫他“小叮当”呢!</p><p>多啦A梦不但长得可爱,而且还很有正义感呢!</p><p>在它那圆滚滚的肚子上有一个神奇的万能袋,里面可以装很多人们想不到的东西。我用一个神奇的魔镜帮助林小明见到了远在海外的爸爸。</p><p>我喜欢多啦A梦的可爱,更喜欢多啦A梦的正义感,要是我也像大雄一样,有一个像他一样的朋友,那该有多好啊!</p>

喜欢

可爱

叮当

卡通

正义感

铃铛

神奇

通红

一个

逗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