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母亲了一一画家王贵松画邑慈碑老人

新山雨亭

<p>我想我母亲了</p><p><br></p><p><br></p><p>将近凌晨</p><p><br></p><p>从来不在微信上联系的贵松兄弟</p><p><br></p><p>突然发来微信一一</p><p><br></p><p>饶老师,今晚喝酒回家</p><p><br></p><p>看你微信,看到邑慈碑三姊妹</p><p><br></p><p>我想我母亲</p><p><br></p><p>我想画三姊妹这张画</p><p><br></p><p>不知道能不能画好</p><p><br></p><p>我喝酒了,就想画!谅解</p><p><br></p><p>今晚一定完成……</p><p><br></p><p>老母离我四年了</p><p><br></p><p>今天看到她们有见到她的感觉</p><p><br></p><p><br></p><p>2018.12.17.记于邑慈碑静山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