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陕北我的延安

林夕(姜丽娟)

我的陕北我的延安 <p>(夜晚的延河宝塔山)</p><p>最新编曲作品《我的陕北我的延安》。我们的编曲老师辛苦了。</p><p>词作家李成斌老师的歌词总是给人很亲切的感觉,我们都喜欢。</p><p>歌曲《我的陕北我的延安》已经在酷我酷狗等全网音乐平台上线,好评如潮。敬请聆听。</p> <p>作词:李成斌</p><p>作曲:杨柏涛</p><p>演唱:陈 佳</p><p><br></p><p>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p><p>延安的美名天下传。</p><p>前半夜呱拉后半夜起,</p><p>追赶着太阳去延安。</p><p>站在宝塔下留他个影,</p><p>同行的你我叹华年。</p><p>喝一口清凉的延河水,</p><p>醉了你一对毛眼眼。</p><p>哎嗨嗨!</p><p>树上的枣儿枣儿一串串,</p><p>信天游吼出吼出了泪蛋蛋。</p><p>我的陕北我的延安。</p><p>我的陕北我的延安。</p><p>山丹丹花开红满山,</p><p>从小和延安心相连。</p><p>端起那金黄的小米饭,</p><p>含住个筷子忆当年。</p><p>军队和人民齐动员,</p><p>双手开出了南泥湾。</p><p>紧紧拉住妹妹的手,</p><p>登高看近又望远。</p><p>哎嗨嗨!</p><p>夜晚的延河延河宝塔山,</p><p>千万盏华灯华灯金灿灿。</p><p>我的陕北我的延安。</p><p>我的陕北我的延安。</p> <p>李成斌:中华诗词协会会员,山西诗词协会会员。在省市级报刊杂志发表散攵、诗歌、文艺评论等数百篇。多次获全国诗词大赛金奖,出版诗集《红星永恋黄土坡》。他作词的《桑干河,我的好老乡》《儿女山,我回來了》《老夫老妻》《又见儿女山》等四首歌曲曾荣获山西省音协、中国大众音协感动中国组委会,北京2020感动中国新年音乐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原创歌曲优秀奖。</p> <p>采风暖崖小憩</p><p>作者:李成斌</p><p>雨后入山豆花白,</p><p>一溜人马乘车來。</p><p>蹲在垅沟放眼望,</p><p>无边锦绣农民裁。</p> <p>陈佳: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青年歌唱演员。多次应邀参加全国各地演出。获得许多比赛大奖。原创歌曲代表作《红灯闪闪亮》</p> <p>杨柏涛 满族。毕业吉林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音乐学专业【文学学士】。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黑龙江工业学院师范学院音乐客座教授。黑龙江技师学院高级音乐教师。多年从事音乐、钢琴教育,歌曲创作。杨柏涛作曲的多首歌曲获得省级大奖。许多歌曲刊登在国家级音乐杂志。代表作《鸡西大冷面》。</p> <p>姜丽娟,原创音乐人,文艺创作公司总经理。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海南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特邀评委。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地大型文艺活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奖项。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