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童年

美友91524199

<h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匆匆,一去不返。一眨眼间,我和同学在一起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六年的生活。在六年的多姿多彩的岁月里,既漫长又短暂,与老师、同学的学习和生活,一幕幕犹如在眼前。 感谢老师,教了我许多知识和道;感谢同学,跟我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六年的生活;感谢学校,给了我今天的这一切。</h3> <h3>还记得,我们加入少先队时,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欢乐的笑容在脸上荡漾。</h3> <h3>还记得,我们获奖时心中那种小小的成就感。</h3> <h3>还记得,运动会时,我和同学们一起为参加运动比赛的选手们加油鼓劲。</h3> <h3>在这个运动会上,我是宣传小组的一员。</h3> <h3>还记得,在课堂上,我和同学一起分享本上的知识,讨论心中的疑问。</h3> <h3>还记得,我们在六一儿童节表演的精彩的节目。<br><br>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h3> <h3>还记得,我们参加军训的时候,虽然感到很苦很累,但是心中却感到无比的欢畅。</h3> <h3>还记得,班会上我们和老师自娱自乐,欢歌笑语回荡在教室的上空。 </h3> <h3>还记得,我第一次表演小品《美猴王》的时候,我们表演的十分投入,我们都融入到了那个角色当中,并且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鼓掌。</h3> <h3>还记得,我和同桌一起表演相声,表演前我们心里紧得砰砰直跳,但是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h3> <h3>还记得,我从一个不会画画成长到会画画的孩子。</h3> <h3>还记得,我们和老师为祝祖国成立70周年而留影做纪念,与此同时,我们还每人做了一面五星红旗,画一幅关于庆祝祖国70周年成立的画。</h3> <h3>还记得,因为这个节日是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节了,所以,我们把这个节日举行得无比隆重。</h3> <h3>还有许许多多值得我留念的事情,还有许多点点滴滴值得我回忆片段,我们在学校里发生的故事如同一串酸酸甜甜的糖葫芦,将永远也回味不完。</h3> <h3>  时间从我们的指缝中慢慢流去,我们即将毕业了,但是,我们在这里六的回忆将成为永恒,我们在这里的成长的足迹永远也不会消失。</h3>

记得

我们

同学

表演

一起

儿童节

老师

六一

感谢

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