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荣的《华夏精品文苑》管理团队的老师们致敬——华苑牵手,倍感亲切,愉快相处,感动你我!

潍文谊生

素材:网络<div>团队制图:潍文谊生<br>文图编辑:潍文谊生<br></div> 借美篇这个非常优秀的美文交流平台,很高兴我们华夏五湖四海优秀高素质的朋友们在《华夏精品文苑》管理群团聚了,感谢老天有缘,感激好友情义,这里蕴藏着我们的深情厚谊和文友共同爱好和志趣,记载着我们相聚一起的迫切愿望,更是担负着广大美篇朋友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这里就是大家管理交流互动学习的新居。 <div>华夏精品文苑管理团队新老朋友们是一个团结、协作,敬业,重情义,敢拼搏、顾大局、和谐温馨的优秀管理团体,大部老管理在网易博客管理期间已证明了是最出色的领导班子,今又来到美篇,重建家园,再创辉煌!经推选入队的管理新友都是美篇最活跃的精英,他们的加入给华夏精品文苑管理之家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管理之家带来了新的精彩。<br></div> 振兴华苑是我们共同的希望,借此机会,让我们向为《华夏精品文苑》做出突出贡献各位老师们学习!对她们为家园建设发展做出的骄人业绩致敬!!家园有这么多优秀的管理老师们而感到自豪,圈子有这样一批爱家敬业的老师们而分外娆妖辉煌,愿我们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协作愉快,不断创造出新的精彩!<br>大家相处一起就是一种无言的交流,虽隔屏听不到彼此的声音,看不到彼此的面容,,但在《华夏精品文苑》这个美丽的小天地里悄悄地留下他(她)们每天忙碌管理靓丽的身影,同时传递着彼此间亲切的鼓励和祝福,尽管我们看不到他(她)的心意,但是这份真诚与友好早已根植在我们的心中,只要《华夏精品文苑》存在,他(她)就不会丢失对方,这种长久的留念,像珍藏的美酒,只要打开,就散发着诱人的淳香,让你陶醉。 大家相处又是情感的真挚交流,可发表正能量的观点,抨击不道德的人和事,可以抒发自己的感情,可以在一起开心交流,可以读到朋友们的美文伤感,可以转载朋友的美贴分享快乐,可以在朋友的认同与鼓励中感受到另一种成功。<br><br>华苑因您管理而精彩,家园您敬业而感动。有时管理工作很忙,无法一一去朋友的小家拜访,但牵挂的情意一直都在,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会因看到您的问候而开心;当您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忍不住的想前去宽慰,哪怕没有只言片语,但会对朋友们的一切挂念在心。 每次上线都会关注哪些好友在线,都有什么新的动向,看着每个熟悉亲切的头像,会油然而生出一种深深的亲切感,哪怕是从没有过任何联系。<br><br>《华夏精品文苑》牵手无距离,天涯海角亦咫尺。 我衷心的祝福诸位管理老师们管理快乐、祝愿美友们相处愉快。我深深的感谢您们,是您们给予了我们很多的无形价值,我的回馈就是尊爱您们,珍惜您们,在《华夏精品文苑》这个靓丽的交流平台中开心相处,让我们的友谊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