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光,享受芬芳;留住岁月,留住芳华

向往

<p> 四月,盛开的鲜花把美丽的港城秦皇岛装扮得如同一个阿娜多姿的少女般漂亮无比;四月,满城盛开的鲜花和到处飘溢的淡淡花香,使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真切地感受到这里的浓浓春意。</p> <p>秦皇岛是一个国家级文明城市,也是一个中外闻名的旅游城市,这里是一个非常注重美化绿化的城市。这里,从四月到十月从公园到主要街道,花开不断,真可谓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不来秦皇岛,你就不知道秦皇岛的美。</p> <p>春天,是这里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特别是这里到处盛开的鲜艳的杏梅花,使得这里如同花的海洋。</p> <p>在这花海一般的城市,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里,在这里呼吸着这里清新、芳香的空气,在这花的海洋中散散步,观赏着这里的美景,真的是一种享受。</p> <p>如果不是我实地亲拍,也许我会认为画面中这一串串鲜艳夺目的花束是人造风景,只有你亲自站在它的面前,闻着那淡淡的芬芳,你才能确信,这的的确确是正在盛开的春的使者杏梅花。</p> <p>秦皇岛,美丽的秦皇岛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到处都是盛开的鲜花,这么美丽的景色,不拍下来,真的有点对不住这些花的美丽。</p> <p>走到哪里,哪里都是盛开的鲜花,走到哪里,都想把这美丽的景色留住。</p> <p>满城春色,满城花,花在城中,城在花中</p> <p>花为城而开,城以花为傲。魅力城市,魅力秦皇岛。</p> <p>我的城市,我的家,在家门口的地方照张像,找找幸福的感觉。</p> <p>太漂亮了,拍下来吧</p> <p>赏花何须千万里,家乡处处是花园。</p> <p>人在花中游,花在我心中</p> <p>看一眼盛开的鲜花,闻一闻花香的清新,给人以舒爽的感觉。</p> <p>花海掠影</p> <p>远近高低都是花,万紫千红春满园。</p> <p>花海掠影</p> <p>花海掠影</p> <p>花海掠影街头小录,不录下这美景,是一种遗憾。</p> <p>花海掠影</p> <p>花海掠影</p> <p>花海掠影</p> <p>花海掠影</p> <p>作者爱花,更爱在花园中幸福成长的小孙女,难道她们不是未来我们国家更加美丽的花朵吗?来秦皇岛观花吧,秦皇岛欢迎你,秦皇岛的朋友——王志平欢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