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乐学园4月15日指导手册

池州市贵池区向阳幼儿园

<p>  什么样的陪伴对孩子是最好的?答案是无条件的陪伴,就是没有前提条件的,也没有功利目的的陪伴。仅仅是因为你是我家女儿,你是我家儿子,你是我家的宝贝,我愿意无条件的,去接纳你、陪伴你。家园合作,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向阳幼儿园本期指导手册上线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学习篇🔻🔻</b></p> <p><u>🚱 ♨️ 📵 ♨️ 🔞</u></p> <p>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起来看看今天的《亿童情商学园》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有趣的活动。</p> <p>  今日《亿童学园》父母课程,爸爸妈妈会有什么育儿知识可以获得么,一起去看看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安全专题篇🔻🔻</b></p><p><br></p> <p><u>🚳 🚳 🚳 🚳 🚳</u></p> <p>  今天是2020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安全教育的重要指导者,今天让我们带宝贝一起来了解更多安全教育吧?➡️</p> <p>一、什么是国家安全?</p><p> 👇 👇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轻轻打开小视频)</p><p><br></p> <p>二、交通安全标志我认识</p><p> 安全标志对我们非常重要❗️能够提醒要我们注意安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看到👀或者用到许多标志⚠️这些标志与我们的生活安全息息相关✅你们认识标志吗✳️你都见过那些标志?</p> <p>附:交通安全拍拍操</p> <p>三、食品安全我知道</p> <p>四、消防安全要牢记</p> <p>五、防溺水你必须了解</p> <p>六、防拐骗教育——一起学习儿歌吧👇</p> <p>七、升国旗奏国歌——致敬“国家安全教育”♥️我们在行动💯</p> <p><u>🚯 🚯 🚯 🚯 🚯</u></p> <p>  国家安全,关乎你我!国家安全,从我做起:</p><p> 1.请家长陪伴孩子认真观看以上几个安全教育视频。</p><p> 2 .请家长选择其中一种教育内容,和孩子一起完成,并拍照或视频传给本班老师。</p><p> 3.中、大班幼儿还可结合活动开展绘画活动,设置安全标志,增强安全意识。</p> <p>🚸🚸 本期制作:小三班崔老师 🚸🚸</p>

安全

陪伴

教育

安全标志

学园

标志

亿童

我们

家长

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