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钱,但我需要钱!(句句戳心)(配音乐)

盐津叶氏青联社

<h3> 有句话说得好—— 没有钱, 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 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 靠嘴说吗?别闹了, 大家都挺忙的! 出来挣钱, 不是为了出人头地, 是为了不想被人瞧不起, 也不是因为多么喜欢钱, 是为了不想让家人过得太穷苦。 爸妈生病的时候, 我可以负担得起, 孩子读书的时候, 我可以提供好的教育, 朋友求助的时候, 我可以出手帮忙。 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 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 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 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着! 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 努力赚钱, 是为了将来的某一天, 我们都能说一句:有钱,真好! 而不是无奈地说: 有钱,就好了…… 相信自己,越活越坚强, 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 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 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 坚强,独立,是唯一的选择! 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 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 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 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 一定要坚强! ——致奋斗在路上的自已。<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