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恐龙时代

睿宝贝

<p>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发明了时光机,人们可以随意穿越到自己喜欢的时代。作为恐龙迷,我们一起坐上吴亚楠同学制造的时光机穿越到了神奇的恐龙时代。</p> 到达目的地 <p> 一道电光闪过,我们来到了恐龙时代。我和小伙伴下了时光机,踩着360度智能空中滑板一起去寻找恐龙了。眼前的地球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宛如人间仙境。</p> 游览恐龙时代 <p> 我们在空中滑板上飘飞着,好像孙悟空在腾云驾雾一样。远处传来恐龙的吼叫声,我们急忙赶过去。哇,地面上奔跑着各种各样的恐龙。看到天空中飞行的我们,它们好奇地停下来盯着我们看,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怎么从来没有见过。”我们连忙降落到地上,拿出随身携带的刘佳阳同学发明的恐龙语音同声翻译器,接上了扩音喇叭,对恐龙说:“恐龙朋友们,你们好!我们是人类,来自一亿年后,我们是来和你们交朋友的。我们还带来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可以给你们治病哟!”过了一会儿,一只万龙跑到了我面前,半信半疑地问:“你好,人类!我的牙齿很痛,你能帮我治好吗?”“能!看我的!”我从背包中拿出了我发明的万能医疗器具,让万龙张开嘴巴,我先给它消炎,然后帮它把坏掉的牙齿拔了下来。不一会儿,万龙的牙就不痛了。“真是太神奇啦!”万龙惊叹。一时间,许多恐龙都来找我们治病。史贤恩同学缝好了三角龙背上撞破了的壳,刘廷贤同学包扎好了剑龙受伤的腿,王紫萱同学还给翼龙的羽毛涂上了鲜艳的颜色,临走时任亚圣还给霸王龙脖子上系上了友谊的蝴蝶结……</p> 返回 <p> 这次神秘之旅我们和恐龙成了朋友,我想假如亿万年前假如不破坏生态环境,地球有多么神奇,现在我们要好好保护地球。</p>

恐龙

万龙

我们

同学

时代

穿越

时光

神奇

滑板

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