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对您我把思念极力隐藏

素心极简

<p> 姐姐,</p><p> 其实</p><p> 我真的,</p><p> 把您好想好想。</p><p> 只是我在</p><p> 极力</p><p> 把思念隐藏隐藏;</p><p> 我怕</p><p> 只差一步</p><p> 就会疯掉疯掉;</p><p> 所以</p><p> 我一再告诫</p><p> 自己,</p><p> 要把对您的</p><p> 思念,</p><p> 竭力克制克制。</p><p> 让我们</p><p> 在心里 </p><p> 彼此</p><p> 深情地拥抱拥抱!</p><p><br></p><p> ――为深爱我的天津姐姐艳霞而写</p><p> 2020.4.13</p> <p class="ql-block">  风景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 《素心极简专栏》作品均为原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 周素琼,女,1963年生,四川省大邑县人。四川者大邑县散文学会会员;四川省大邑县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西部散文学会会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