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语花香迎春色,不畏艰辛待春至

李秋彤妈妈

<h3>春节将至,突发疫病,2020年的春节注定将在人们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由于新冠肺炎的肆虐,隔断了亲人的团聚,让全国上下陷入了恐慌和危机中,举国上下驰援武汉,驰援湖北,全国各地封城封路,停工停业,千千万万个白衣天使,跟随着84岁的钟南山院士和73岁的李兰娟院士成为洪水中的逆行之光,他们用血肉之躯与死神搏斗,火神山雷神山的基建狂魔们,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全球的华人义工,社区的作人员许许多多的平凡人,在疫情中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作为一名中学生,更不能忘记自己心中的坚守和肩头的责任,对于此时的我来说,照顾好自己,认真学习就是对祖国和社会最大的回报。</h3> <h3>在这种紧急时刻,我开始了在家上网课的学习体验。虽然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延迟了开学,但疫情并不能阻挡我们求知的脚步,于是大家纷纷开始了在家隔离的生活。</h3> <h3>在这段难忘的隔离生活中,我学会了许多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很少接触的事情。</h3> <h3>看我在家里学习做饭</h3> <h3>怎么样?看起来很有食欲吧?嘿嘿,事实证明我的训练还是有成效的,嗯,尝一口唇齿留香。</h3> <h3>在网上学习直播课,还可以在上网上升旗仪式,参与了很多有趣的活动。</h3> <h3>与同学一起开线上视频会议讨论学习,共同进步。</h3> <h3>这些都给予了我们战胜疫情,克服困难极大的信心。</h3> <h3>就连拿到的一杯奶茶,附中的卡片都让人心头暖暖的。</h3> <h3>快看,就社区的看守人员都帅气十足呢^o^</h3> <h3>这是我在家上早读的照片,虽然是在家,但是我的学习一点都没有松懈哦(*^o^*)</h3> <h3>快看,这是我在家上网课认真做的笔记哦。是不是觉得即使是在家学习,笔记的质量依然很不错👍👍</h3> <h3>我们对于这些病毒或许做不了什么,但我们能做到的,是相信中国的医学。好,让那些挽救生命的人更有力量。我们不用谣言去稀释真相,不用恶意去揣测善良。用坚定杀死恐慌,用温柔克服灾难!<br>不管这个冬季会有多么漫长,不管这个病毒是怎样的难关,我们相信春天总会到来,我们就在此等待,静候花开,相信武汉!相信中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