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时候的爱情

夸父龙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p><p><br></p><p>那些漂亮的、妩媚的、讨人喜欢的女人</p><p><br></p><p>那么你呢,你不漂亮,你不妩媚,你不讨人喜欢,然而当你向我走来的时候,我依旧感觉着颤抖,我是一棵树,生长着喜欢你的树叶,当目光仿佛月光,当月光仿佛微风,我是思念你的影子,顷刻间崩溃成一地细浪</p><p><br></p><p>那么你呢,你静静地卧着,释放着一点儿漂亮、一点儿妩媚、一总儿讨人喜欢,我的怀抱,是一点儿溪流,一点儿浪花,一点儿山川原野的欢喜。我在山川田野踉跄,你在山川田野眉开眼笑</p><p><br></p><p>那么你呢,你生动地笑着,我感觉什么拍打着我,我迟疑了一会儿,我要确定是不是拍打,我确定了,就是拍打,一下又一下的拍打,就像我一下又一下拍打着树干。我拍打着树干,我对树干说着我的喜欢。那么你拍打我,是不是也说着你的喜欢</p><p><br></p><p>那么你呢,你躺在草地上,我躺在草地的梦里,我自得其乐,我自得其乐的风起云涌里,阳光躺在我身上,阳光说现在的你挺好的。我哈哈大笑,我说我也觉得现在的我挺好的。我又想起你,那个时候我只是想你</p><p><br></p><p>那么你呢,那时候的你像个孩子,那时候的你就是个孩子,我也一样就是个孩子。那个时候的风也是个孩子。那个时候我们一起躺在草地上,一起躺在草地的梦里,你一遍又一遍抚摸着我,你的手流浪着阳光,你的手一遍又一遍地说现在的你挺好的</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树叶紧挨着树叶</p><p>指尖轻触着指尖</p><p>今夜的月光下</p><p>象风一样行走</p><p>漫山遍野的青翠</p><p>荒芜生长着我</p><p>溪流潺潺</p><p>露珠晶莹</p><p>爱恋是淡淡的怯意</p><p>波涛汹涌着波涛</p><p>心跳撞击着心跳</p><p>今夜的月光下</p><p>象鸟儿一样升降</p><p>翻山越岭的繁星</p><p>黑暗诱惑着我</p><p>花香阵阵</p><p>落英缤纷</p><p>爱恋是浓浓的甜蜜</p><p>象山一样起伏</p><p>象云一样卷舒</p><p>红尘滚滚</p><p>惊涛拍岸</p><p>今夜的月光下</p><p>树叶紧挨着树叶</p><p>身影紧挨着身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