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爱的唯一救赎

紫凝

<p>“谁给我一世纵容?”</p><p><br></p><p>世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女人,要懂,要爱,更要宠。</p><p><br></p><p>一个“宠”字唯美了时光。</p><p><br></p><p>“宠”字,那么惊心动魄。</p><p><br></p><p>一个宠字,让多少任性的女人变得乖巧,让多少刚烈的女人温柔起来。</p><p><br></p><p>女人要得真的不多,陪伴与宠爱。用心宠,已是兼得了这一生不能承受之所重:既是陪,也是懂,更是疼爱。</p> <p>爱是什么?没有遇见的人,用一生遁入空门。</p><p><br></p><p>而相爱的人,才懂得,只可意会的传递。而爱情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可替代性。</p><p><br></p><p>爱情是一场轮陷,而爱是唯一的救赎。</p> <p>因懂生宠,对方比自己懂自己,怎能不宠?</p><p>因敬而宠,对方尊敬自己大于对他自己,怎能不宠?</p><p><br></p><p>因爱而宠,对方从来都把爱豪无保留,没有留余地的爱,怎能不宠。</p><p><br></p><p>一个是宠,一个不是恃宠而骄,这一生一世就纵容了这一个宠字。</p> <p>来生,我依然爱你。”笑就笑得最灿烂,哭就哭得最透彻,从来啊,从来啊,只能是那么一个人。</p><p><br></p><p>你走,我不留你。你来,我一直在等你。</p><p>有的人可以来,有的人可以走,可是,你可以在我的世间里来来往往。</p><p>对于那个人,这座心城没有锁,它是敞开的。</p><p><br></p><p>如果爱,是一场轮陷。那么,爱,是爱唯一的救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