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那抹青涩

青玉

<p>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想到过去,想到曾经的点点滴滴,就会情不自禁的掉眼泪呢!</p><p> 当一个人的时候,煮一杯茶,拿一本书,坐在窗前,感受着阳光的温暖。你会发现这时的你是最孤独的,也是最伤感的。不愿去与别人分享这份宁静而短暂的时光。</p><p> 岁月匆匆,曾经的那抹青涩,已被时光洗刷的斑斑驳驳,而留在心底深处的往往是最美好的,我试图想忘怀,可它就像烙印一样在我的心里烙下了无法愈合的伤疤。</p><p> 曾经的懵懂无知、天真烂漫,犹如一个大火球肆意燃烧。就在那个无法控制情绪的世界里,我们喜欢上了彼此。</p><p> 人常说:初恋就像咖啡,入口有些苦,可在你慢慢品尝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他也会甜。而我们恰恰相反,也许这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记的。他像一枚青涩的果实,迎着早春第一缕阳光,结在初绽新芽的枝头上,让你在一生中的每一次回眸,都能看见他孤独的傲立着,不然一丝尘埃,干净而美丽。</p><p> 最近超喜欢听一首歌《那些年》,“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羞涩的脸,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桌垫下的老照片,无数回忆连接……”听着听着,便想起了曾经在巷口等我上学的你,不知道给我背了多少次书包,买了多少回零食,你是否还记得那个压缩饼的味道?还有那个有刘德华封面的日记本……放学后的我们,烈日炎炎的夏日,一罐可乐,便打发走了学习的疲惫。秋天,落叶飘飘,我们漫步在夕阳西下。冬天,雪花漫天飞舞,你曾用你那双大手捂热了我冻的通红的小手。这些零零散散的日子,点缀了我们整个青春。 我会把他们封存在我的记忆里,哪怕时不时的刺痛我一下。</p><p> 接下来的分别,注定了我们的一切已结束。由于通讯不便,我们疏于联系,就连一次给彼此化解误会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牵手出来做一个完美的谢幕。最终,年少的我们,曲终人散,天各一方。不知道有人能否体会到我当时的那种痛,无法言喻,虽然是一种羞涩的痛,但也是记忆中的一点美好!就让这份美好干干净净的永藏心底吧!</p><p> 希望下辈子,我们各自走出茫茫人海中,回到原地,你再次牵起我的手,走完未走的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