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知我心

阳儿

<p>摄影后期:阳儿</p><p>模特:可儿</p><p>小狗狗是女儿的玩伴,是她取的名叫小星星,所以就取星星知我心........</p> <p>坐在隐隐看不见的时光里</p><p><br></p><p>随着秋风感念</p><p><br></p><p>心,开始有想念</p><p><br></p><p>远处,夕阳失落丛林</p><p><br></p><p>好像我的思念失落在远方</p> <p>看不见,听不见</p><p><br></p><p>你仿佛很近又很远</p><p><br></p><p>秋的轮廓在眼前展现</p><p><br></p><p>你却不知何时</p><p><br></p><p>悄悄淡出我的视线</p> <p>远了,那些日子</p><p><br></p><p>我留不住的时光</p><p><br></p><p>带走了你的身影</p><p><br></p><p>只留下那些动听的话语</p><p><br></p><p>像纷飞的落叶</p><p><br></p><p>止不住在秋风里诉说</p> <p><br></p><p>在这个清冷的秋夜里</p><p><br></p><p>我愿把你当作</p><p><br></p><p>一颗不会隐没的星</p><p><br></p><p>当我抬头静静地凝望</p><p><br></p><p>又一次想起你的名</p><p><br></p><p>——星星知我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