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又开

淡雅清茶

<p>花开的季节映红火热的脸庞</p><p>动人的笑容如同天空般晴朗</p><p>春风如思绪带你到我的身旁</p><p>你是否愿意做我帅气的新郎</p> <p>娇艳的花朵伴随阵阵的花香</p><p>柳枝的舞动有你醉人的模样</p><p>思念如柳絮飘满整个我心房</p><p>你是否愿意做我温柔的新娘</p> <p>春暖花又开 等着你到来</p><p>我对你的爱在心底深埋</p> <p><br></p><p>冬雪已过去你不要在徘徊</p><p>我会用一生和你去相爱</p> <p>春暖花又开 等着你回来</p><p>别让我的爱人海中摇摆</p> <p>燕子回来时你是否也归来</p><p>我会用一生把你来等待</p> <p>娇艳的花朵伴随阵阵的花香</p><p>柳枝的舞动有你醉人的模样</p><p>思念如柳絮飘满整个我心房</p><p>你是否愿意做我温柔的新娘</p> <p>春暖花又开 等着你到来</p><p>我对你的爱在心底深埋</p> <p>冬雪已过去你不要在徘徊</p><p>我会用一生和你去相爱</p> <p>春暖花又开 等着你回来</p><p>别让我的爱人海中摇摆</p> <p>燕子回来时你是否也归来</p><p>我会用一生把你来等待</p> <p>春暖花又开 等着你到来</p><p>我对你的爱在心底深埋</p> <p>冬雪已过去你不要在徘徊</p><p>我会用一生和你去相爱</p><p><br></p> <p>春暖花又开 等着你回来</p><p>别让我的爱人海中摇摆</p> <p>燕子回来时你是否也归来</p><p>我会用一生把你来等待</p> <p>我会用一生把你来等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