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特殊的日子里(小灶)

少年不再年少

<p>  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了整个中国,作为普通人的我无法为国家为民众做点什么,但是我知道此时此刻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给国家给医护人员添乱。下面是小灶全体同事的日常生活剪影。</p> <p>  假期中每天晚上的视频短会,见证了我们一个个都身体健康,一切正常!</p> <p>疫情严峻,不能出门,宅在家里自己动手,制作主食。</p> <p>这个假期,每天自己除了做好后勤外,就是关注疫情的发展,当3月18日看到湖北省无新增,3月19日自己所在的大悟县新冠确诊和疑似病例双清零时,心里是无比激动!</p> <p>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为本小区防控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2020年的初春,我无怨无悔地为打赢防控新冠疫情阻击战做出了自己奉献!</p> <p>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还在不断加强学习,从书本中汲取新知识和正能量!</p> <p>春分到,蛋儿俏。我也来挑战一下😝😝😝</p> <p>  读书时,我愿在每一个美好思想的面前停留,就像在每一条真理面前停留一样.</p><p> 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须真材实食料,还要去杂选优。精心烹饪才会成为美味佳肴。</p> <p>能陪孩子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p> <p>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做喜欢的事情。一心一意熟读几本书、一心一意学习一个专业、一心一意做成一个事业、一心一意爱一个人,未尝不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p> <p>樱花盛开!春草初生,春林初盛,十里春风,不如你</p> <p>樱花绽放时光,大鱼游戏长江。黄鹤飞扬翅膀,心存向往,翌晨迎面红阳。等春暖花开,我们一起来武汉看樱花。中国加油!武汉加油!</p> <p>在抗击冠状肺炎的日子里,我们宅家不出门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在宅家的这段日子里,为了丰富生活、舒缓心情,我每天在家学着做美食。做点心、炸油条、家常菜。看着自制的各种美食和家人一起享受,很有成就感和幸福感。热爱美食,热爱生活。享受这样宅家做美食的快乐。用行动支持祖国,期待战役胜利!</p> <p>  尽管这个春天有些特别,但是我们还是和它相遇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没有去公园欣赏百花争艳的风景。只是在院内、路边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代表了生机,代表了活力,也代表了希望。树儿慢慢吐出嫩芽,街头巷尾花儿绽放。目光所及之处,到处都是美景如画。愿春暖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p>